yl23455永利2024级研究生推免&统考提前批(研招开放日)招生报名通知

时间:2023-08-24浏览:10设置


yl23455永利自即日起启动2024年入学推免研究生&统考提前批研究生招生报名活动,并计划于9月分批举办研招开放日活动(含推免与统考提前批面试选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筛选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同学并通知面试时间)。

yl23455永利招收3个专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全日制):物理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1个专业的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材料与化工。欢迎全国各高校物理学、化学、材料科学、生物科学(含工程、技术)、光电、能源、化工、高分子、药学、环境和冶金等相关专业2023届及往届优秀本科生报名参加(已被评为我院2023年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的学生,如报考专业、学位类型等无变更意向,无须重复参加此次活动)!



 一 申请条件 


1、国内各高校物理学、化学、材料科学、生物科学(含工程、技术)、光电、能源、化工、高分子、药学、环境和冶金等相关专业2023届及往届优秀本科生;

2、专业成绩排名前30%(来自创新型、荣誉型特色学院,以及基地班、卓越班、创新班等,以及有科研成果或能达到所在高校推免资格的同学不做此要求);

3、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有志于前沿领域科研工作,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德良好,无学业学术不端记录。


二 申请方式  

登录永利娱高ylg060net研究生招生报名评分系统,按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完成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

永利娱高ylg060net研究生招生报名评分系统 (https://g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enroll_student/login)——yl23455永利——2024级yl23455永利研招开放日报名。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3920日(含)


永利娱高ylg060net研究生招生报名评分系统入口


三 上传申请材料

3

  1. 必须提供资料,包含:

  1. 个人简历(中英文)

  2. 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

  3. 本科成绩单(教务处或院系盖章)

  4. 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等英语成绩证明

  5. 学生证(照片、学号页)

  1. 自愿提供资料:

  1. 本科授课老师(含毕设)或辅导员推荐信,推荐人签名

  2. 各类获奖证书、已发表的论文、专利等学术成果的署名页

以上资料请按照上述顺序合并成一份PDF文件,文件名务必按照以下格式:学生姓名+本科学校名称.pdf,上传至报名系统。


四 优惠政策

通过研招开放日选拔面试的学生,激励政策如下:

1、 若开放日通过者具有推免资格,且申请我院的推免生,将获得永利娱高ylg060netyl23455永利拟录取资格。

2、 未获得推免资格的开放日通过者,如研究生公开招考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且达到我院复试分数线,则免除公开招考复试。学院根据招生规模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额满为止。


五 特别说明

1、我院将陆续筛选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同学并分批通知,经审核获取活动资格的同学,请按照活动通知要求报到(请确保报名所使用的邮箱的正确性,并请关注邮件通知)。

2、yl23455永利研招开放日为线下活动,交通与住宿自理。

六 信息获取 

1、关注永利娱高ylg060net——yl23455永利官方网站,获取全方位信息。

2、关注微信公众号“yl23455永利”,公众号会及时推送研究生招生、导师介绍等相关信息。

3、联系人:赵老师;

邮箱:admission.spst@shanghaitech.edu.cn

4、yl23455永利常任教授简介:

http:/professor/list.htm  

七 其他

本规程如有与国家新出台的招生政策或上海市相关文件不符的事项,以上级单位新政策或文件要求为准。






返回原图
/